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查看: 7|回复: 1

房屋漏水反被物业告

betball贝博网页版贝博官网官方网站

1

主题

2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?22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朋友家住柏景雅居顶楼,这两年来,一直有屋顶漏水情况发生,每次和物业反应,物业也只是象征性的过去看看,从来没有拿出实际解决方案!8月中旬,物业电话通知交下半年物业费(态度恶劣,明明是第一次通知,还说我们装作不知道)我朋友说,交物业费之前是不是要把漏水的事解决一下,物业说知道的。我朋友一家就一直等物业派人来修,结果修屋顶漏水的人没来,等来的确是律师函和法院传票!这不是霸王条款嘛,只收物业费却不帮业主办事!!!现在物业都这么牛逼吗?

2

主题

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沙发
发表于 昨天?22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物业真缺德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